当前位置:首页>>岗位职责
工会概况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计划生育兼职干部职责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04-03-02

1.热爱计划生育工作,努力学习宣传党的计划生育方针、政策、法规,学习和掌握人口理论及有关计划生育科学知识等,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

2.当好领导的参谋,及时反馈计划生育工作信息,以取得领导的支持,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

3.建立宣传员例会、学习培训制度,不断提高宣传员的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

4.积极组织本单位的人参加计划生育各项宣传活动,利用各种宣传工具,开辟宣传阵地。积极投稿,宣传本单位及周围的好人好事及个人工作经验体会。

5.懂政策、会管理。为育龄群众做好各项报务,即:避孕药具发送、知情选择、生活、生育、结婚登记,生育指标,独生子女证办理等服务。

6.认真填报各种报表,实事求是,做到填报数字准确,上报及时。

7.坚持走访,深入调查研究,为做好计划生育工作能经常提出合理化建议。

8.对本单位计生工作做到年初有计划,年终有总结,使工作不断向规范化、科学化、规律化的方向发展。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