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2009年教职工女子跳绳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09-11-02
    10月30日下午,我校2009年教职工女子跳绳比赛在校田径运动场举行,来自全校各院(系、部)以及机关部处的近20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在1分钟个人计时赛中,贾宇萍、任熙华分获甲组一、二名,刘海芳、孙杉杉并列第三,李艳华、于铭靖分获五、六名;乙组第一名由刘双玲获得,张毅、刘云兰分获二、三名,耿耀宏、张亚文获得四、五名。由17支队伍参加的8人“8”字型循环路线集体赛中,很多队伍表现了很好的集体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体育教学部以3分钟跳过209次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位列第二、三的分别是汽车工程学院代表队和机关一队,前十名的代表队还有机关二队、后勤一队、船舶·土木代表队、计算机·基础代表队、光电科学系代表队、机关四队和后勤一队。
     比赛结束后,机关工会副主席、计财处处长李美杰与校体育教学部主任佟艳华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