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庆祝哈工大建校90周年教职工校园接力赛激情开赛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0-04-20

  41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等相关部门协办的教职工校园接力赛在主楼广场鸣枪开赛,来自全校各院(系、部)、校部机关的13支代表队、117名参赛队员参加了接力赛。校区领导冯吉才、刘家琦、唐安阳、梁景凯、王建文、钟诗胜、高学敏、蔡琳与全校近千名教职员工一起在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前,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唐安阳简要介绍了庆祝哈工大建校90周年系列活动的大体内容、时间安排和重要意义,号召威海校区全体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喜迎哈工大九十华诞。

    

    校长冯吉才发表了热情简短的讲话,他简要回顾了哈工大建校以来所取得的重要成就,对威海校区建立以来在哈工大旗帜下承载风雨、薪火相传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教职工校园接力赛作为威海校区庆祝哈工大建校9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将威海校区的校庆系列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希望大家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校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向90年校庆献礼。
    来自全校各院(系、部)、机关部处的13支代表队分A、B两组进行了角逐。每队的8名队员以接力跑的形式环绕主楼广场两圈,每棒距离约240米,全长大约2000米。起跑线前,各队参赛队员都精神饱满,蓄势待发。唐书记为比赛鸣枪开赛,各队第一棒参赛队员如离弦之箭,冲向前方。在分布于广场东、南、西三侧的各接力区,队员们早早就做好了接棒的准备,只等队友交棒之后,奋力向前。
 
 
 
 
   经过激烈角逐,汽车工程学院代表队、校部机关代表队分别摘得AB组第一名,光电科学系代表队、后勤工作处代表队分获第二名,基础学部代表队、数学系代表队分获第三名,其他参赛队获参与奖。
   冯吉才、刘家琦、梁景凯、王建文、钟诗胜、高学敏
    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记者 隗海燕/ 记者 隗海燕 学生记者 李臻 朱磊 乔羽 史婷婷/图)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