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迎新生 庆教师节排协举办哈工大-山大排球交流赛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0-09-13
    9月11日、12日下午,由教工排球协会组织的迎新生、庆教师节排球交流赛在我校排球场地举行。来自山大威海分校的近20名师生排球爱好者和我校学生排球爱好者、汽车学院教工代表以及排协校内外成员组成6支队伍,比赛交流,切磋技术。
    我校排球协会成立已近10年,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协会始终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加强会员沟通为活动宗旨,广泛吸引校内师生和学校周边地区排球爱好者参与。比赛吸引了不少学生驻足观看,在2010级新生刚刚结束军训之际举办的这场交流赛,使同学们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增加了新的期待。比赛中两校师生热情参与,交流感情,共同庆祝我国第26个教师节。(张玉芹文/图)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