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关于托儿费报销的规定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0-09-14
 
各院(系)、处、办:  
按照威价费发[2009]25号威海市《关于幼儿园收费、退费及报销标
准等有关事项的通知》的精神,经校计划生育委员会讨论并报请校长审批,现将关于托儿费报销的有关规定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 我校正式教职工子女(子女属独生子女及计划内生育的)托儿费报销的标准为:其中父母双方同在我校工作报销收费项目中的管理费,全年报销2200元,父母一方在我校工作,报销收费项目中的管理费,全年报销1100元。
  二、 幼儿父母一方在我校工作的正式教职工,另一方系现役军人,幼儿又在威海市入园的,学校报销收费项目中的管理费,全年报销2200元。
  三、 原则上每年九月份统一报销全年托儿费,凭幼儿园票据经校工会计划生育办公室审核后,由学校计财处报销。
  四、 本规定从2010年起执行。
 
 
 
 
                                            哈工大(威海)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0-9-7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