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2010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0-10-19
   经过724场紧张有序激烈地角逐,我校2010年教职工篮球赛于1018日在第二篮球场圆满结束。基础·人文·管理学院联队、信息学院代表队、后勤工作处代表队和海洋学院代表队分别荣获冠、亚、季军和第四名。
    全校各部门工会共派出10只代表队12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在全体参赛队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比赛精彩纷呈。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体育教学部部长佟艳华宣布比赛成绩,校党委副书记王建文、校工会主席董淑英、工会副主席李美杰为获奖代表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岳静/文 张玉芹、岳静、丛涓/图)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