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我校2010年教工女子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0-11-08
   2010年教工女子跳绳比赛于10月29日在田径场内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14支代表队报名参加集体项目,29人参加个人项目的角逐。
   体育教学部代表队以3分钟跳过208次的优异成绩夺得本次比赛集体项目的第一名,获得前十名的代表队还有光电科学系、机关二队、后勤工作处、材料学院、机关一队、汽车工程学院、基础学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机关三队、数学系。史菲、谭军华、贾宇萍分别以一分钟跳过191次、190次和186次分列个人甲组前三名,夺得乙组前三名的分别是张毅、陈云华、杨晓萍。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