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2010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0-11-30
        1128日下午,经过两天116场的激烈角逐,我校2010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校乒乓馆圆满落幕。
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的桂冠分别被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和校部机关代表队摘得。齐晓辉、陈国福、夏勇分别获得男子甲组个人前三名,张颖、徐芳、贾宇萍获甲女个人前三名。获得男子乙组前三名的分别是黄龙男、曲伟、王铮,获乙女前三名的是金日华、马秀娟、宋璞。来自校部机关的殷国东、金日华组合夺得混合双打的冠军。(张玉芹/文 岳静/张玉芹/图)
 
 
 
 
 
 
 
 
                                      胜利的喜悦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