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我校获帮扶困难村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0-12-21
    近日,中共威海市委下发关于表彰帮扶困难村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表彰近年来在帮扶困难村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市直部门单位及所属单位、驻威单位、企业、驻威部队。我校在受表彰单位名单中榜上有名。
    据统计,自2007年以来,我校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参与了两轮帮扶困难村工作。200710月和20099月,在学校党委的积极组织下,我校先后通过教职工捐款、学校出资等形式筹资35万余元,分别为乳山市夏村镇东周格庄村、乳山市乳山寨镇圈港村修建村路,切实解决了村民出行难的问题,也为村民发展经济、劳动致富创造了条件。此外学校还为东周格庄村硬化了村委办公大院地面,配备了办公桌椅,赠送了近百册科技图书,并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到村里参加社会实践和调研,从经济、文化多方面对困难村给予支持,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