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学校召开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会议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1-03-22
   3月21日下午,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暨工会委员会委员在学校主楼二号会议室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哈工大(威海)二届六次教代会的日程和议题等相关事宜。校领导姜波、王建文、付石友、高学敏等参加了会议。
   王建文主持会议并对二届六次教代会召开的日程、议题以及会议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校工会主席董淑英对会议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说明。
 
   姜波在讲话中说,学校二届六次教代会是在学校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开成一个民主、团结、统一思想、鼓舞人心的大会。这次大会重点要总结和分析学校一年来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规划好未来一年和“十二五”期间的工作。他要求,各代表在讨论中要充分发挥意见,积极建言献策,各代表团团长要认真听取、记录,把代表们的意见整理、汇报,有关部门要认真总结梳理出来,上报学校。
            
                                 姜   波
                     
                        王建文
 
 
                         董淑英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