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2010年度计划生育工作会召开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1-03-23
     3月21日下午,全校计划生育委员会成员在2号会议室参加了计划生育年会。校工会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张景珍总结了2010年度的计划生育工作,校工会主席、校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董淑英对2011年度的计划生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与各基层计划生育领导小组负责人签订了2011年计划生育工作目标责任状。校党委副书记王建文在会上要求各基层单位要高度重视计划生育工作,把工作做深、做细。
 
 
   计划生育委员会成员在会上一起学习了相关政策、法规,重申了计划生育手术费报销程序、数额和相关规定等事项。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