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张国宏与威海校区工会工作者座谈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1-03-23
   3月23日上午,哈工大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国宏与威海校区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各部门工会主席亲切座谈,共同交流工会工作。座谈会由威海校区党委副书记王建文主持。
   座谈中,张国宏首先介绍了哈工大工会工作情况和自己的工作体会。成立于1949年的哈工大工会坚持学校党委的领导,取得行政的大力支持,赢得了广大教职工的信赖,获得过国家和省市各级的各项荣誉。面对国家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工会把“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找准定位、勇于作为”作为新时期的工作思路,围绕哈工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变“活动型、福利型”组织为“学习型、维权型、活动型”组织,“十二五”期间将大力实施“民主建设工程”、“素质提高工程”、“暖心保障工程”、“品牌创新工程”等四项工程,进一步提高人员素质,在维护稳定、化解矛盾、促进和谐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哈工大工会优良的传统和张国宏同志对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令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对青工、女工、离退休职工等不同层次教职工分类关怀、评选“职工小家”等创新性的工作方法使大家耳目一新,也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拓宽了思路。威海校区工会主席董淑英表示,要好好领悟和学习校本部的先进经验,深入思考如何做好工会工作,尽量缩小与校本部的差距。大家就如何提高提案质量、加强教工协会的管理和支持、促进学校民主制度的建设、二级工会工作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建文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位工会委员和基层工会主席学习张国宏同志对待工作的责任感,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他谈到,新形势赋予工会工作新的内容,工会要积极转变职能,找准定位,在推进学校民主建设和科学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记者 张玉芹 文/图)
 
 
 
               哈工大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国宏
 
 
                 哈工大(威海)党委副书记王建文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