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二届六次双代会各代表团展开分组讨论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1-03-25

    3月23日下午,刚刚参加完二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的校领导姜波、冯吉才、梁景凯、王建文、付石友、钟诗胜、高学敏、马家辰分别来到各代表团,参加代表团分组讨论,听取代表们对学校发展建设意见和建议,回答代表们提出的问题。
    在A楼312室,校党委书记姜波与汽车工程学院代表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员代表团的教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听取代表们对校长工作报告等大会报告的想法,与代表们就重点学科和特色学科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教学设施的细节管理、提高威海校区学生的保研率、青年教师提高及培养、加强与校本部沟通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校长冯吉才来到科学技术研究院大楼北楼321室,听取了船舶学院·土木工程系代表团和海洋学院代表团的分组讨论,与大家就如何更好地凝练船舶与海洋工程、海洋科学的学科方向,如何更好地引进重点学科急需的人才及如何更好地利用现有条件打造全校共享的综合性科研平台、如何更好地提高后勤部门的服务质量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解答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
    当晚,冯吉才还来到主楼410室,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团的代表们一起就如何在整合全校之力参与船舶、海洋学科群的建设同时,充分发挥信息学院的优势,打造船舶电子、海洋信息等特色学科和研究方向,如何加强制度建设和精细化管理、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如何加强本科生教学和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
在N楼512室,副校长梁景凯来到人文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就优势学科建设、校园绿化、后勤保障、教工福利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对代表们提出的优化办公空间布局、加强门卫职责教育和学生安全教育等问题,梁景凯给予了耐心解答。
    党委副书记王建文在科学技术研究院大楼北425室参加了计算机·软件学院代表团的讨论。代表们对校长报告中2010年主要工作回顾提到的八个方面成绩给予肯定,王建文与大家一起就省级重点学科建设、进一步推进三方共建、学校管理规范化、创新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在N楼409室,副校长付石友参加了数学、光电、体育和基础学部4个代表团分组讨论。30多名代表认真讨论了校长工作报告,审议了工会、财务、提案征集处理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等报告。付石友与代表们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内部管理、校园基本建设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回答了代表们提出的工资调整、改善教学和学生的学习条件、后勤工作等问题。   
    在主楼1号会议室,副校长钟诗胜参加了机关一团、后勤代表团的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校长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客观分析了制约学校进一步发展存在的问题,明确指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方向,目标明确、切合实际、数据具体。钟诗胜与代表们一起就干部队伍建设、职员制制度建设、后勤技术工人队伍建设、教代会提前处理结果的信息公开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纪委书记高学敏参加了机关二团在主楼2号会议室的讨论,代表们审议并通过大会所做校长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等大会报告,围绕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改革方案、财务状况、教职工队伍建设、职工待遇等方面做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马家辰在老年活动室参加了离退休老教师特邀代表团的讨论。马家辰听取了离退休老教师代表们对校长工作报告等大会报告的意见和想法,对代表们提出的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管理、校园住宅楼的有序管理等问题给予了解答,并对老干部们关心学校发展,愿意发挥余热,建议学校多创造机会让老干部了解学校发展的建议表示肯定和欢迎。

     (记者  隗海燕/文  丛涓  张玉芹  隗海燕  邱惠妍/图)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