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岗位职责
工会概况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教代会工作职责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1-12-01

一、代表和组织教职工依照法律规定,通过教代会和工会及其它形式,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

二、选举教代会代表,提出教代会中心议题的建议,征集教职工提案,协商产生大会召开的方案、主席团人选建议名单。

三、做好教代会期间的会务工作,召集和主持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和专门委员会会议,收集整理提案,起草大会决议,组织教代会代表的活动。

四、大会闭幕以后,协助、监督和检查有关部门执行大会的决议和提案落实情况。

五、受理教职工群众和教工代表的建议和申诉,支持他们行使正当的民主权利。

六、督促和指导二级教代会的制度建设与民主管理。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