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女工工作
女工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我校举办公民健康素养公益讲座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2-06-28

    621下午300,“公民健康素养——百万公益援助治疗活动”讲座G202举行。应校工会办邀请,康佳生物公益活动主持部部长杜安学、公民健康素养办公室专家部副部长傅春芳教授、康佳生物公益活动烟威地区总经理孙长胜、威海地区经理官考勇等为我校广大中老年朋友带来耳目一新的公民健康素养公益讲座。

此次公益活动是由山东康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针对中老年群体推广中医药特色茶疗方案和特色理疗,为广大教职工带来预防科学的以健康为主的规范、安全、有效的平台。倡导“上医治未病”的健康理念,即要从防病的源头上下功夫,多做保健和养生的基础工作,不要把健康长寿单纯的依靠在药物、手术上,平时多保健,疾病自然少。

    讲座介绍了公益活动的来由、主要的公益活动项目、介绍和品尝显齿蛇葡萄药茶功效和作用、填写援助治疗活动项目申请表等。

此次公益活动在威海地区有80万元的物质援助,我校有十多位教职工申请并受益。

                                                                  (党群工作部工会办)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