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女工工作
女工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相约金秋 缘聚泊于”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2-10-22
   
     10月21日,在一个秋高气爽,天朗气清的日子里,由哈工大(威海)、哈理工(荣成)、71251部队、爱家婚介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相约金秋、缘聚泊于”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顺利开展。
 
   
    早上8点,大家坐上客车向着今天活动的第一站——泊于CS野战营出发。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彼此间热情交谈,气氛融洽。
    上午9点30,四家单位70余人顺利会师泊于CS野战营。在主持人简单的介绍之后,大家开始了今天的第一个活动—CS真人战。经过抽签分队、换装、讲解,“战争”正式开始。活动中,追击队和防守队互不相让,你来我往,战况激烈。枪炮声,欢笑声充斥林间。男士们充分的诠释了勇士精神,勇敢的挡在女士前面。最终野狼队赢得了胜利。
 
   
    中午12点,午餐自助烧烤开始了。经过一上午的活动和接触,大家间的拘谨和羞涩渐渐化散,彼此感兴趣的坐在了一起。男士女士们相互攀谈,互相照顾。经过自我介绍环节之后,场面气氛一度达到了最高潮。
    在短暂的休息过后,下午2点,大家出发前往今天的最后一个活动地点——温泉镇红提采摘果园。在果园主人的细心介绍后,大家带着工具,进入了果香四溢的红提园。紫熟的红提外相诱人,大家纷纷摘下一串,三五成群的站在果树下,迫不及待的品尝着新鲜的水果。
    时间如白驹过隙,欢乐的时光总是让人觉得逝去的很快。下午4点,在大家依依不舍的交换过手机号码之后,“相约金秋、缘聚泊于”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顺利落幕。在最后结束时,大家纷纷希望主办方能够多举办几次这样的联谊活动,也表示了要继续参加的强烈意愿。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体现了哈工大(威海)工会对学校教职员工生活的关心和无微不至的照顾。活动结束后,学校教职员工都对校工会老师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对她们一天的辛苦陪同和活动中的积极牵线搭桥表示感激。
 
                                                  钱恺/文  宋寒冰/图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