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女工工作
女工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妇幼儿科专家来校举办儿童秋冬常见病预防讲座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2-11-02
   
    11月1日下午,威海市妇女儿童医院儿科教研室主任、儿1科主任江咏梅应我校区党群工作部工会办公室之邀,来校做秋季儿童常见病预防讲座。

     在G楼202,江咏梅主任向大家介绍了秋季腹泻、手足口病等秋冬季节儿童常见病的病因、临床表现、治疗方法及预防措施,普及了儿童感冒发烧、肠道及呼吸道疾病等常见病症的预防及初期治疗知识。她还对儿童生病后那些情况在家可以处理以及如何处理、儿童常见病防治应避开什么误区、家庭用药应注意哪些问题等向与会教职工支招。对与会教职工提出的孩子久咳不愈、过敏性鼻炎、安全退烧等问题,江咏梅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讲座结束后,威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还为大家发放了健康知识手册。
 
                  (记者 隗海燕 谭璇月 文/图)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