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女工工作
女工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2012年教工女子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2-11-05

 

一年一度的教工女子跳绳比赛于112日下午在田径场内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19支代表队参加集体项目,27人参加个人项目的角逐。

体育教学部代表队以2分钟跳过141次的优异成绩成功卫冕冠军;教务处代表代紧随其后,凭借2分钟跳过134次的优异成绩获得本次比赛集体项目的第二名,获得前十名的代表队还有后勤服务中心代表队、汽车工程学院代表队、信息与电气工程代表队、船舶工程学院代表队、机关4队、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基础学部联队。邱建玲、丁德琼、井岩获得个人甲组前三名,夺得乙组前三名的分别是杨秀芬、陈云华、史淑清。(记者张玉芹 文/图)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