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计生要闻
计划生育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城镇部分独生子女父母养老补助申报通知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4-07-03

 

社区居民您好:

高区自本月起启动城镇部分独生子女父母养老补助申报工作,请具有高区户籍,20141231前年满60周岁,系独生子女父母(现只有一个子女,且持有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属于城镇无业人员或者灵活就业人员的居民,请携带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结婚证、本人和配偶及子女的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等相关材料及时到户籍所在的居委会进行申报。其中是城镇无业人员须需提供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领取卡或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证, 灵活就业人员需提供退休证或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灵活就业人员已领取养老金的人员需提供领取养老金账号,未领取养老金的人员需提供本人的社保卡号。

申报受理时间截止到2014715日,逾期不申报的视为放弃,请广大居民相互告知。

联系电话:5687236

村(居)委会

201473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