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女工工作
女工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校工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4-10-11

 

“心脑血管疾病发作时在家里可以采取哪些急救措施?”你知道体检报告里的阳性指标是什么意思吗?”929日,威海市立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宋吉菊和健康体检中心主任杨亚超应校工会的邀请,来校为广大教工做健康知识讲座。

心脑血管疾病具有发病率高、致残率高、死亡率高等特点,目前已成为人类死亡病因最高的头号杀手。宋吉菊为大家介绍了脑卒中的原因、症状和预兆,详细讲解了家庭急救要点,配合图示讲授了心肺复苏术的操作要点。杨亚超结合近年我校教职工体检情况,有针对性地对常见阳性报告进行了解读,并详细回答了大家的问题。(记者 张玉芹 文/图)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