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女工工作
女工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我校成功举办家常面点培训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7-04-18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饮食文化生活,提高膳食水平,丰富主食多样性,414由校工会组织的家常面点白案培训活动在学子餐厅四楼活动室成功举办。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中式面点师王仁梅一边讲解一边演示了葱油饼、素馅蒸饺、奶香馒头、南瓜饼等多样主食的制作。从制作要点到操作要领,详细周全,面面俱到。

     面点师于卓强师傅手把手地教大家制作甜点。花式菊花酥、甜香酥饼、鲜奶泡芙,一道道精致的点心,在于师傅手里,像魔术里的鲜花一般,瞬间绽放。到场的老师无不咂舌称赞,拍手叫好。

     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认真记录操作要领,撸起袖子现场实践,品尝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开心地表示要加强切磋,精练厨艺,共同提高!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