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教工合唱团“同唱一首歌”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7-10-25

 

 

                   

10 月23日晚,教工合唱团用一场特殊的观摩演唱会,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团员们分成16组,分别演唱了《世世代代铭记毛主席的恩情》,在对比与点评中提高演唱水平。党群工作部部长黄美香,副部长、工会副主席莫宇宏参加了观摩演唱会,并鼓励团员们继续努力,在校园文化氛围中发挥更大作用,在各类演出中更好展示哈工大威海人的风采。

教工合唱团成立两年多来,讲政治、讲学习,在团结进取中不断提高演唱技巧,并多次代表学校教工参加威海市和山东省的歌咏比赛。在 “盛世放歌 唱响山东”山东省2017群众歌咏比赛暨威海市环翠区第44届5·23歌咏会中获得5项大奖;在“2017首届中国沿海城市合唱节”中,获得演唱“金奖”和“精神风貌奖”。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