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2017年教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7-11-20
 
 
 
                          

111819日,2017年教工乒乓球赛在综合球类馆举行。来自全校的9支代表队参加了男女单打、团体以及混双的比赛。

男子团体赛中,语言文学学院代表队夺得男子团体冠军,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亚军,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代表对获得季军。女子团体比赛中,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机关代表队分获冠亚军,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后勤保卫处获得三、四名。

混合双打比赛中来自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齐晓辉、马秀娟蝉联冠军,校部机关的张克胜、矫丽敏夺得亚军,语言文学学院的苗永刚、贾宇萍和汽车工程学院的张兆营、李时伟分获三、四名。

个人赛中甲乙组都表现出了较高的竞赛水平。经过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苗勇刚、齐晓辉、史光孝、张兆营获得男子甲组前四名,曲伟、张克胜、张小东、王铮获得男子乙组前四名,赵丽娜、贾宇萍、刘晶、张玉芹分别获得女子甲组前四名,女子乙组前六名分别为马秀娟、徐芳、吴玉娟、张景珍、宋莉和岳静。(记者 张玉芹 学生记者 钱卓婷 文/图)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