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教工合唱团受邀参加演出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8-03-09
 
 
 
                          

3月2日,我校教工合唱团应威海移动公司邀请,在其举办的“2017年总结表彰暨合作(共建)伙伴联谊会上表演了唯一的合唱节目。整台演出由包括移动公司、山东电视台、海军、海警、热电集团等在内的多家单位的十余个节目组成。

主办方是在对我校教工合唱团的演唱风格及艺术水平有一定了解的基础上发出邀请的。确定演出任务后,合唱团根据总导演的要求,在一个星期的时间里紧急改编并重排了充满深情和欢快气氛的歌曲《母亲是中华》。舞台上,合唱团团员们训练有素的声音、准确到位的表演,娴熟的钢琴伴奏弹奏出的优美旋律,演员手中鲜艳喜庆的小道具和身上亮丽的暖色演出服,将现场气氛瞬间拉高,观众们纷纷合着节奏挥动手中的荧光棒,台上台下一片欢快祥和。看过节目后,主办方领导在与合唱团艺术指导老师的交流中充满惊喜地说:没想到咱们哈工大的老师们除了能教学、能搞科研,合唱也能唱得这么好!哈工大厉害!(教工合唱团)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