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第三届教工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单位:未知     发布时间:2018-04-16
 
 
 
                           

第三届教工羽毛球赛于41415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综合球类馆举行。比赛共设男单、女单、女双和团体四个项目,共有100多名队员报名参赛。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材料学院一队获得团体冠军,机关代表队和船舶土木一队获得二、三名;男单前四名由材料学院包揽,覃春林获得男单冠军,姚圣杰、胡胜鹏分获亚季军;来自机关代表队的蔡玲获得女单冠军,二、三名分别由来自船舶土木的武亚梅和语言文学学院的颜英俊获得;女双比赛中,来自机关代表队的两对组合胜利会师,最终冠军由蔡玲/吴玉娟夺得,魏冉/谢芳琳获得亚军,第三名是来自语言文学学院的颜英俊/张德霞组合。(记者 张玉芹 文/图)







男单前六名


女单前六名


女双冠亚军


团体四强部分参赛队员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