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女子跳绳比赛的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各部门工会:

校工会将举行教职工女子跳绳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9月21日(周五)下午2:00

二、比赛地点:学校运动场(遇雨-B楼体育大厅)

三、报名时间:请各部门工会于9月17日(周一)将报名表电子版报校工会办公室

四、组队方式: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队数不限。(两组及以上的单位同时比赛)

1、集体项目每队参赛人数为10人,其中2人为摇绳者,如单位女职工人数不足10人,可以由本单位男教工摇绳。

2、个人项目自愿参加。

五、比赛项目:

1、集体项目(2分钟计时计数赛):比赛办法: 8人排序依次跳过大绳,成“8”字型路线循环,期间如有中断可继续进行,累加次数。若不按顺序入跳,则取消该队成绩。每摇过一人次计1分,2分钟内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个人项目(1分钟计时计数赛):

比赛分为甲乙 ①甲组:1979年及以后出生的②乙组:1978年及以前出生的

比赛办法:时间1分钟,8人为一组。运动员持比赛统一用绳一字排开,裁判哨声响起,运动员一齐起跳,计一分钟单摇跳的个数。

                                      

  党群工作部工会办公室

2018年9月11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