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关于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展”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员工追溯改革发展的足迹,感受改革的力量,展现学校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精神,校工会、教工摄影协会特决定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展”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与目标

“砥砺前行  谱写新篇”为主题,通过摄影作品征集、展览,集中展示学校发展的新成果、新变化和新风貌。

二、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三、作品题材和要求

(一)作品题材不限,能反映学校发展历程、发展变迁、文化传承、科学研究、教书育人、人文景观等均可。

(二)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向上,符合活动主题。

(三)作品要求原创,可对构图、色彩和对比度等进行适度的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或删减画面元素的图片、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四)每人限送作品5幅,作品创作时间不限。老照片可通过扫描、翻拍等方式上报,也可将原片上交,主办方扫描或翻拍后退还;电子作品要求像素不少于2M的JPG电子格式。

(五)上交作品须备注作品标题和拍摄时间。

(六)作品涉及版权、肖像权等事宜由作者自行承担。

(七)入选作品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

四、评选及展览

活动将评选出一定数量的优秀作品,在主楼、功学楼、明学楼、宁学楼等展出。

五、截稿时间及报送方法

截稿时间:2018年11月28日

报送方法:老照片交至主楼236室邱老师收;电子版照片发至邮箱:justshe0430@sina.com。

 

中国教育工会哈工大(威海)委员会

哈工大(威海)教工摄影协会

2018年10月26日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