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关于2019新年晚会节目征集的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8-11-07

 

2019新年晚会以“筑百年梦想,绘时代篇章”为主题,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晚会节目,具体要求如下:

新年晚会以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线索,以倡导“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回顾本部、校区近几年在国家重大需求、服务社会、地方经济建设中所做出的贡献与成就。演出突出教师、学生的主体地位,以弘扬哈工大精神,哈工大传统为主旋律,为全校师生呈现一台丰富多彩、文化主旋律突出的新年晚会。节目形式不限,可以有合唱、诗朗诵、小品、舞蹈、乐器演奏等表现。

1.报名时间:117日——1113

2.报名方式:将报名表以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xl@hit.edu.cn)或腾讯通0400027,联系人:郭老师,联系电话5687236

3.报名要求:

1)报名表需包括节目名称、节目内容、节目时长、参与人员、节目负责人的联系方式等。

2)要求各基层工会至少推荐1-2个节目参与节目筛选。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校工会    

2018117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