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工协会
教工协会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教工乒乓球协会备赛热身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20181111日下午,教工乒乓球协会在校乒乓球馆举办了热身活动,备战即将到来的教工乒乓球比赛。乒协的王振教练耐心细致地讲解了乒乓球运动的基本战术及动作要领,并一对一轮流指导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教工,大家一起切磋球技,深感受益匪浅。活动结束后,会员们领取了纪念品。

教工乒协将在今年年底继续举办活动,欢迎广大教职工和乒乓球爱好者踊跃参与活动,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健康快乐地生活。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