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学校教工网球协会成功举办第六届“哈华杯”网球友谊赛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第六届“哈华杯”网球友谊赛于1111日在威海市渊源室内网球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后勤保卫处党总支书记郭跃峰,华菱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泽江,总工程师张文波等近30位网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赛前华菱网球俱乐部交回流动杯双方前期经过充分准备,派上精兵良将参赛。比赛中大家都认真对待,每球必争,精彩纷呈,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场下的观众为各自队员加油助威,为精彩对决鼓掌叫好。经过11场男双和2场混双的角逐,最后我校教工网球代表队7:6险胜华菱网球俱乐部,取得了胜利,夺回了流动杯。 

为了切磋球艺,交流感情,哈工大(威海)教工网球协会与华菱网球俱乐部于2012年开始举办网球友谊赛,2013年设立“哈华杯”流动奖杯,每年举办一次。“哈华杯”网球友谊赛不仅提高球技、增进友谊,而且促进了校企之间合作。学校教工网球协会期待有更多的爱好者加入到网球协会活动中。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