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威海校区结对帮扶金秀县民族高中贫困学生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为国务院确定的我校定点帮扶县,根据本年度学校定点帮扶工作计划,威海校区响应本部工会号召,自愿结对帮扶贫困家庭学生,努力“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失学”是哈工大一校三区全体师生的心愿。

其中威海校区教职工结对资助28个学生,每个学生1000元,共计28000元,资助金由校区财务处代收,通过校本部派驻金秀县扶贫干部李敬伟、张继峰同志转交资助学生。现将结对资助贫困学生的信息发给大家,感谢大家的爱心资助,因为有你相助,贫困孩子多了一份希望与微笑!再次感谢各位捐助者!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