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双代新闻
双代会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召开校区住房政策专题会议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12月7日下午,校区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就后勤保卫处提出有关住房购置流通及管理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审议。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席、校区党委书记姜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主持会议。 

后勤保卫处迟春霞副处长首先向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汇报了住房流通和管理的有关政策。后勤保卫处在此前已与各院系办、职能部处的教职工征求意见,同时也听取了教代会执行委员的审议意见,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四个文件,即《教职工校内住房购置流通及管理办法(修订稿)方案》《人才房的管理办法》《教职工校内住房价格确定的实施办法》《桃苑小区18、19、21号楼购置方案》。此次会议后勤保卫处认真听取了教代会执行委会委员对文件的反馈意见,特别是在人才房的预留政策、威海市曾享受国家政策性住房人员的购房政策及各种政策性加分等方面达成了共识。林建秋处长就委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姜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后勤保卫处就政策的制定与完善充分征求基层教职工的意见的做法,强调了分房政策的严肃性,要求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谨慎地对待,保证政策的平稳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