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联评会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121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主楼311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联评会,对所属十个支部和八名党支部书记进行民主评议和述职联评考核。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莫宇宏主持,机关党委委员黄美香、张华强、李美杰、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书记张步先、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史建锋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莫宇宏指出,根据校区党委的统一部署,机关党委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8年基层党支部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制定了《机关党委党支部分类定级评分参考标准》和《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分类定级评分参考标准》,机关党委委员们讨论并通过了这两个考核标准。

机关党委十个党支部的委员结合自己的本职业务工作和支部党建工作实际情况,陈述了支部每月民主生活开展的实际情况和特色主题活动,特别是“两学一做”和“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就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需要改进的措施进行了总结汇报。

经过严格的细化量化考核,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工工会党支部、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党支部书记莫宇宏、张军平凭借突出的业绩和优良的作风排列前30%

本次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联评会,是机关党委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党建工作要求,旨在通过以评促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