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2018年困难职工救助申请公示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按照哈工大(威海)关于开展困难教职工慰问帮扶工作的实施办法学校工会决定2019年元旦和春节期间继续开展送温暖活动,各基层工会根据通知要求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组织摸底申报,共收到《困难教职工困难教职工救助申请表》15份,现公示如下:


困难职工救助申请汇总表

序号

姓名

单位

申请救助原因

拟救助金额

1

宋璞

退休办

图书馆退休职工,六年前爱人去世,女儿患脑梗死造成重度瘫痪。自己一人抚养重病女儿,

每年医药费和护理费大约67万,经常发生肺部感染和静脉血栓需住院治疗,因此申请困难补助。

3000

2

刘昌霞

体育部

本人20189月确诊乳腺癌,实施根除手术,费用2万多元。现在进行6个疗程的辅助治疗,费用大约10万元。后期还需要5年常年吃抗癌要治疗。目前尚有房贷没有还清。鉴于目前因为重病造成的家庭困难,现提出救助申请。

3000

3

吴海燕

公寓

2018227日检查出右侧桥小脑角区动脉岩谷听神经鞘瘤3.2cm*2.6cm,大脑大静脉池松果体囊肿0.9cm*0.9cm;由于肿瘤位置与动脉界限不清,无法手术,目前喝中药保守

治疗,每月药费3500元;胃部查出肿瘤一个,肝部1.3cm囊肿一个。还要抚养孩子,经济困难。

3000

4

乔昌伟

动力

2013年工伤,右手手指全部缺失,四级残疾;爱人双腿残疾,二级残疾,无业,需定期进行康复训练;家中只有父亲,农村户口,无固定收入,身体状况差,需长期服药

2000

5

韩玉杰

动力

2240/月,单身,独自抚养女儿,与母亲一起生活,本人工资是家庭唯一经济来源。母亲体弱多病,需常年吃药,女儿高中,支出超出承担能力,扣房贷和保险后,所剩无几。

2000

6

张青凤

饮食

家里跟孩子两人,孩子今年刚参加工作。2016年做了胃息肉,还有肠瘤手术。201712月份心脏血管出血,做了手术后无法从事体力劳动,一直在家休养,今年9月份才开始帮忙卖早餐,但仍不能长时间工作,每月工资几百元。

2000

7

李春华

饮食

丈夫因肝癌去世,留下6万多外债,孩子因为耳疾没有固定工作,挣点还不够自己花,每月2000多的房贷,基本所剩无几,有时不够,还得亲戚帮衬。

2000

8

高缠楼

饮食

夫妇1992年来校工作,因丈夫离世,家庭经济困难,儿子现在读大学,女儿刚刚大学毕业,父母年事已高,没有经济来源,需要赡养。

2000

9

丛常胜

饮食

父亲因脑溢血老年痴呆,需要吃药治疗,母亲糖尿病需人工注射胰岛素,每月要一千多元的药费。爱人六七年前做过乳腺癌切除手术,打零工,不能干重活。本人今年检查出糖尿病早期,入院治疗半个月,还有一个上小学的孩子,生活负担非常大.

2000

10

张红柳

动力

2015年确诊过敏性紫癜,并发展成紫癜性肾炎,每天吃药控制尿蛋白,每月需定期复诊,每次诊费少则几百多则几千,目前已花费近5万元,且病情仍在不断加重,尿蛋白指标偏高,尿潜血,已经出现眼睑、腿浮肿、膝盖疼痛、腿无力等症状,后期治疗费用无法估计。

2000

11

杨秀坤

动力

父亲1998年车祸,开颅手术两次,手脚骨折,一只眼睛无视力,丧失劳动能力,2018年车祸后遗症,再次入院做踝关节融合手术;母亲2008年因脑溢血住院,丧失劳动能力,2017年母亲因结肠癌再次入院,术后化疗,靠政府低保。

1000

12

张玉霞

动力

单身,母亲年事已高体弱多病,常年吃药,需照顾,仅靠不到2000元的工资,扣除房贷和保险后不够生活开支。

1000

13

韩玉军

动力

母亲84岁,女儿上高中,儿子4岁,爱人在电子厂上班,2600/月,租房居住,房租1000/月。

1000

14

陈海福

饮食

2004年来餐厅,婚姻变故,独自抚养7岁的女儿上学,母亲年过六旬,三口住在员工宿舍,老母亲身体很弱,听力智力有缺陷,失去劳动能力,开销全靠个人工资。

1000

15

 

饮食

家里两位老人都得病,父亲半身不遂,生活不能自理,母亲肺癌,需要长期靠药物治疗,本人只能请假陪护,孩子上学。

1000

28000

 

校工会


20181224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