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第四届教代会主席办公会举行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第四届教代会主席办公室于328日下午在主楼1号会议室举行,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席、校区党委书记姜波,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副主席曲延滨、谭建宇,第四届工会常务副主席莫宇宏、副主席钱宏亮、张兆心出席。教务处处长姜永远、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兼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立章等列席。会议由赵国亮主持。

莫宇宏代表第四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详细汇报了提案征集与前期审议情况。提案涉及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解释说明。与会人员就提升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研究能力、提倡学校教学课堂现代化技术应用、建立选课指导体系、优化教学信息平台建设、推进多系统资源共享提升校园信息化水平等提案进行了深入研究,最终批准立案16件,作为意见建议14件,其中1件提案建议做进一步调研修改后再提交审议。

本次提案质量和水平显著提高,30件提案主要集中在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信息资源共享等领域。有些提案几上几下反复修改论证;雨课堂、课程思政等新模式、新要求成为代表们关注的热点,充分体现了广大代表聚焦主责主业推进民主校园建设、建功立业新时代的积极探索。





(季振兴/文  隗海燕/图)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