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第四届教工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9-04-15

由校工会主办、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第四届教工羽毛球赛于41314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综合球类馆举行。比赛共设男单、女单、女双和混合团体四个项目,共有9个单位、12支代表队、80余名队员参加参赛。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队获得团体冠军,机关代表队和船舶土木表队获得二、三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胡胜鹏、姚圣杰包揽男子单打冠亚军,机关代表队陈晓鹏、船舶土木代表队钱宏亮分获第三、四名。来自机关代表队的蔡玲连续三年蝉联女单冠军,第二、三名分别由来自后勤保卫处代表队的丛爱玲、汽车新能源代表队的武亚梅获得。女双比赛中,机关代表队的蔡玲/吴玉娟组合蝉联冠军,后勤保卫处丛爱玲/吕宁宁组合获得亚军,机关代表队崔忠斌/费非组合获得季军。

据悉,教工羽毛球协会近期还将组队参加威海市的羽毛球比赛。










(季振兴/文   孙华栋、季振兴/图)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