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双代新闻
双代会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落实布置会召开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419日下午,第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落实布置会在主楼2号会议室召开。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以及提案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副主席、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桂洪斌教授主持。

赵国亮就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加快提案办理速度、加强信息沟通、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与会人员针对第四届三次教代会确立的16件提案和14项建议,逐项把脉分析研讨,为推进提案落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自四届三次教代会召开以来,各提案承办单位立刻行动起来,认真研究、深入调研、快速推进,开局良好。资产管理自助服务机器已经亮相主楼3楼大厅投入使用;校区教师已经可以登录校本部教师个人主页系统;急救知识培训已经展开;新教务系统也已经完成了需求调研,正在加紧攻关中,预计2019年秋季学期投入试运行;综合球类馆增设热水饮水机已经入选址安装阶段……

各提案承办单位纷纷表示,将继续稳步推进提案落实,努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