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我的哈工大我的家——庆祝“六一”儿童节主题巡游活动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各部门计划生育领导小组: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让教职工子女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校工会计生办将举办“我的哈工大我的家——校园中轴线文化主题巡游 活动,邀请家长和孩子共同以崭新的视角游览校园,感受校区的快速发展,感悟哈工大百年底蕴,帮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我们生活的美丽家园以及父母的工作单位,进一步增进亲子交流,增强自豪感。我们还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准备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益智玩具以及小奖品等。

活动时间:525日(周六)上午8:30

集合地点:学校南大门校训石前

活动路线:校训石校训文化区主楼广场书院文化展---学子松主楼大厅三楼校史桥梅园---博物馆望海园---工大时刻---图书馆

参加对象:在校工作教职工子女(3周岁以上幼儿至初中生),必须由家长陪同参加活动。

 

 

工会计生办

2019522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