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关于“教职工小家”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各基层工会:

为了进一步调动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突出特色化工作,校工会提出在全校基层工会开展“教职工小家”建设活动。根据《关于开展“教职工小家”建设活动的实施意见》(附件1),现面向各基层工会开展教职工小家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已有规划,本年度将建设“教职工小家”的单位,按照要求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职工小家申报表》(附件2),申报材料要实事求是,征得所在党委(总支)同意,加盖单位公章,于2019621日之前交校工会。纸质版表格交到校工会办公室(H314),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gxl@hit.edu.cn

2.校工会将根据申报材料,从中选择条件成熟的单位,给予经费支持。

 

附件1:哈工大(威海)教职工小家建设实施意见.doc

附件2哈工大(威海)教职工小家申报表.doc

 

 

 

    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六日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