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机关青年管理岗位练兵活动第一讲——新闻写作与发布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9-07-23

校部机关各单位: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机关青年管理岗位练兵活动的通知》安排,现将第一讲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题:新闻写作与发布

主讲人:新闻中心主任编辑 隗海燕

时 间:724日下午16:00-17:00

地 点:主楼2号会议室

要 求:

1.请已报名参加机关青年管理岗位练兵活动的老师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扫码后通过哈工大威海教工微信公众服务号(hitwhgh)点击“大事小事”——“活动报名”既可。尚未关注哈工大威海教工微信的老师,请先关注公众号,在“生活服务”栏目中绑定个人信息之后报名,所有前期报名人员信息已导入公众号。信息绑定、报名、签到环节有问题可联系季振兴(5682591,13963193202)。到会场后扫描活动二维码签到。



2.请各位参会学员提前5分钟到达活动地点,遵守签到制度,维护良好学习培训秩序。

3.请窗口服务单位保证正常服务。

4.欢迎其他院系感兴趣的老师届时参会学习。


 

哈工大(威海)机关党委

2019723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