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手机)摄影作品征集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9-07-2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伟大祖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和动员全校师生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工大梦而奋斗的风采,现将活动的有关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伟大祖国 精彩校园” ——用独特的视角、精彩的瞬间、深刻的主题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和校园内外发生的变化、展示劳动者的奋斗风采、讴歌新时代的奋斗精神。

二、作品类别

(一)伟大祖国作品集中展现祖国壮丽景色、大美山河及在各方面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

(二)精彩校园作品集中展现建校三十年来景观变化及校园内美丽景色。

(三)奋斗者之歌作品集中展现校内师生员工的“奋斗时刻”“精彩瞬间”。

(四)校友风采作品集中展现校友们工作及生活的 “精彩时刻”“靓丽风采”。

三、作品要求

作品要求原创,涉及版权、肖像权等事宜由作者自行承担;作品可以用手机拍摄;可以是单照或组照,但不能超过5张。

四、征集对象

(一)校师生员工

(二)校友

五、作品征集时间及报送方法

2019年7月23日至8月23日;电子照片发至邮箱:hitqhy@sina.com

联系人:邱老师  电话:5687105

六、评选说明

本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教工摄影协会承办。作品将按四个类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在相关微信公众号展出。

 

 

校工会

教工摄影协会

2019年7月22日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