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关于集中安装ETC装置的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9-07-26


各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山东省加快推进ETC应用实施方案》(鲁交财[2019]25号)要求,20197月底前,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以及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单位职工个人用车均应安装使用ETC。按照威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安装ETC装置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集中安装ETC装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中安装时间:729日、730日,9:00-17:00

二、集中安装地点:体育场西侧入口处

三、相关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老师持工行卡(最好是工资卡)和身份证按时前往办理安装手续。本次安装由工商银行文化西路支行负责,不收取任何费用,安装业务全程在10分钟以内。

2.因道路狭窄、车辆密集,请各位老师注意驾车安全。

3.如有特殊情况,请联系中国工商银行威海高开支行文化西路支行王主任,联系电话:15562122688

 


校工会    

2019726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