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第八届迎新师生网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9-10-01

 

9月28日,第八届迎新师生网球友谊赛在塑胶网球场举行,来自全校的近三十名师生参加比赛。 

比赛设有男双和女双两个项目。男双分两组进行比赛,经过小组循环,每组积分前两名进入半决赛,胜者进入决赛争夺冠军,经过激烈角逐,潘健/王毅摘得冠军,亚军由黄健泰/河智杰获得(学生组合),周文福/赵继俊、温建民/吴昌弟两对组合获得季军。女双冠军由张晓秋/王丽波夺得, 焦梅菲/秦玉莉获得亚军,崔咏梅/高上雯获得季军(学生组合)。 

这次友谊赛可喜的是参赛学生较往届多,比赛水平也有较大提高,特别是男选手今年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这说明我校重视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初显成效。

这次比赛由校区工会主办、我校教工网球协会协办。比赛得到了校区工会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比赛结束后,校区工会常务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莫宇宏,体育部主任佟艳华到比赛现场分别为冠亚军颁奖。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莫宇宏为冠军队颁奖



体育教学部主任佟艳华为亚军队颁奖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