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战疫情,庆“三八”,网络课堂别样精彩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0-03-09



2020年,我们在战疫和期盼中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防疫的特殊时期,校工会积极开拓思路,分别在3月7日、8日下午以直播的形式面向我校全体女教职工开播了二场网络课程,共1300人次参加了课程学习。

3月7日的网络课程是郑龙君老师讲授的《中国传统生活美学花道理论与实践》,郑老师从花道的起源、演变讲到插花的构成、花材的选择、花器的类型,带领我们从每一片叶中感悟生气和人情,从每一朵花中品味蕴含的深长意味,从花道艺术中感受至真至善的意境美。

3月8日的网络课程是孙雅洁老师讲授的《中医心理与女性心身和谐之美》,孙老师从中医和心理学相结合的角度,探索女性身心困惑的底因,通过能量学的方式,开太极、通经络、运呼吸、转周天,同时快速消解情绪、释放压力、疏通经络、达到身体苏醒、心身调愈、松静喜悦、美颜美体、神气飞扬的美妙境界。

今年的三八节与众不同,今年的三八节别样精彩因为疫情我们不能相聚庆祝,但我们的心更加紧密地连在一起,面对疫情我们以实际行动和温情关爱守护着学校、守护着家人,疫情终会过去,春天终将会到来!让我们期待战胜疫情的那一天,续写下一个哈工大壮丽的百年风采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