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计生要闻
计划生育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儿童节诗文作品]给白衣天使们的一封信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敬爱的白衣天使们:

你们好!

我是一名来自威海市实验中学的中学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你们作为医务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主动请命驰援抗疫一线,成为勇敢的逆行的“白衣勇士”。看到你们的事迹后我真的非常感动:你们不但是白衣天使,还是白衣战士。不管疫情有多么严重,你们总是不顾个人安危,冲在最前线,面对面地与病魔抗争,保护更多人的生命安全,你们是值得我们尊敬的最可爱的人。

白衣天使们,看到你们那么辛苦,我最想对你们说的一句话就是:你们一定要注意身体,保护好自己,千万不要在这可恶的病毒面前倒下!最近,全国人民都在关注着疫情的发展,我和父母每天也都通过新闻了解疫情的情况和你们的事迹。在电视镜头里,许多人都赞扬你们是为防疫做贡献的英雄。是的,在我心中,你们就是无所畏惧的英雄,我坚信,你们一定会利用自己的专业和勇气,战胜病魔,早日与亲人团圆。

今年的寒假是一个不一样的寒假,我们不能在雪地里自由玩耍,也不能去和亲朋好友快乐的相聚,也不能按时开学与老师和同学们重逢。这一切,都是因为那个叫新型冠状病毒的家伙搞的鬼。而正是你们,一群可爱可敬的白衣天使们,身先士卒,与病魔面对面的抗争。在镜头里看到你们身穿厚厚的防护衣、带着护目镜和口罩,让我们认不出你是谁。但你们防护衣下的汗,你护目镜后面的目光,我们都能感受得到,因为我们的心是相通的,所以,我们也能够体会到你的累、你的辛苦。我们要在心里给你们鼓劲,帮助你们消灭病毒。无论何时,你们要记住,我们永远和你们站在一起!抗击疫情,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看着窗外白茫茫的雪照射出的光,就好像胜利的曙光,照耀着你。你的身姿可能不是很高大,但你们的背影却像一座山,那么高大,那么雄伟!听着外面怒吼的狂风,我,这一定是你们为战胜疫情许下的诺言,喊下的口号,也是你们与全国人民一起,同舟共济,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

敬爱的白衣天使们,你们不要担心,因为全国人民是你们坚强的后盾!你们战胜疫情的那一天,就是你们凯旋的那一天,我们在家,就在家,等着你,等着你们,平安归来!

祝你们早日平安凯旋!

威海市实验中学初一四班

崔一墨

2020.2.16

 

姓名:崔一墨  年龄:12岁

家长:隗海燕   单位:党委工作部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