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计生要闻
计划生育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儿童节诗文作品]我想这样做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由于这个讨厌的新冠状病毒所以我只能整天呆在家里,在家里我每天都会锻炼身体,也会跟着空中课堂认真地学习,在家里我有时候还会通过新闻了解疫情的情况。

通过看新我了解武汉的医生穿着厚厚的隔离,他们七八个小时不能上厕所,睡眠不足,还要着被感染的危险,他们放弃了跟亲人和孩子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他们夜以继日与病毒抗争,我被他们不惧生死甘于奉献的精神感动

我心里暗暗定长大一定也要做像他们那样的人为国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疫情过后,我武汉看一,看一那里的美景,看看黄鹤楼的雄伟,看看樱花的美丽,看看长江的浪花看看火神山医院的神奇,这座美丽的城市。

当然,我还要为这座美丽城市的守护者衣天使们献上一束最美丽的花。向你们致敬,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爸爸单位:海洋工程学院   爸爸姓名:陈再现

妈妈单位:教务处计算中心妈妈姓名:肖菲

儿童姓名:陈乐知         年龄:9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