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2020年教职工子女入高区一幼报名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各部门工会:

2020年教职工子女入高区一幼开始报名,请各部门工会认真做好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凡我校教职工(在岗、在编)子女,准备入威海市高区第一幼儿园的孩子均可报名。

    二、报名要求:

1.报名年龄:必须2017831日(含)以前出生。

2.个人提交材料:工作证、户口本、房产证或购房合同(新分住房无合同到后勤开具住房证明)、子女与父母户口不在一起的须提供出生医学证明、儿童计划免疫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

复印件要求:

①户口本:户主页(有地址的那页)、索引页、幼儿页复印到一张纸上。

②购房合同:全印。

③儿童计划免疫接种证:幼儿姓名页,打过针的全印。

3.报名时间:72日全天,各单位统一提交报名资料,将幼儿信息汇总至《2020年入高区第一幼儿园报名表》后和相关材料送至校工会办公室(H314房间),联系电话:5687236

4.报名统计表须经部门领导审核后签字并加盖公章,没有子女入托的部门请说明情况,报零表,以免贻误报名。

 

 

                              校工会

2020630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