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第九届迎新师生网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1017日下午,第九届迎新师生网球友谊赛在学校新塑胶网球场举行,来自全校的近三十名师生参加了竞技。 

比赛设有男双和女双两个项目。男双分三组进行比赛,经过小组循环,每组积分高者进入半决赛,胜者进入决赛争夺冠军,经过激烈角逐,赵国亮/潘健摘得冠军,亚军由郭跃峰/董振宇获得,周文福/王毅、姜杰(研究生)/刘爱军两对组合获得季军。女双冠军由张晓秋/董馥嘉夺得, 王丽波/焦梅菲获得亚军,崔咏梅/高上雯获得季军(学生组合)。 

此次比赛无论的参赛人数还是整体水平都比往届有所提高,充分体现我校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初显成效。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