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收纳知识讲座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你有这样的困惑吗?房子住久了最头疼的问题,莫过于乱;没收拾前乱,收拾后不久就乱,乱的本质原因是什么?是我们没有做好收纳。收纳看似简单,但有很多技巧,此次讲座目的是让大家在家庭收纳的认知和技巧方面有所收获,让大家对空间的利用更高效。

一、    主讲人:张晓霞

张晓霞是威海荷美家家庭服务有限公司专职收纳师,2019年赴北京、厦门两地学习收纳知识理论,并在北京进行收纳实习操作。从事收纳行业一年有余,在收纳方面有一定的经验与心得。

二、    讲座内容:

1.收纳的起源于发展;

2.收纳的意义,以及对家庭生活的改变、对家人的影响;

3.衣柜收纳和厨房收纳的一些基本原则;

4.衣服收纳的一些手法和技巧;

5.衣物收纳手法技巧实践操作。

三、    讲座时间:20201028日下午400

四、    讲座地点:体育场东侧离退休活动室

 

  校工会

20201027

威海荷美家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是威海首家引入日式家庭保洁理念的家庭服务公司,以“和合共生,美美与共,家家同悦”为企业使命,专注包年保洁服务、单次日式保洁服务、精细擦窗、收纳整理、家电清洗、地板打蜡、除尘除螨、深度保洁、开荒保洁等家庭保洁全链条服务。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