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 :  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

邮编 :  264209

电话 :  0631-5687236

邮编 :  gh@hitwh.edu.cn

校工会举办收纳知识讲座
发布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1028日下午400校工会组织的收纳知识讲座在离退休活动室成功举办,有3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讲是来自威海荷美家家庭服务有限公司专职收纳师张晓霞,她通过讲解收纳的起源、发展、意义,整理对象的分类,整理的基本方法等知识,让大家了解了收纳的重要性,以及对于家庭生活的改变、对孩子成长的影响,同时也详细教授了各类衣物收纳的一些手法和技巧。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莫宇宏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收纳方面积累的经验与心得,建议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中养成收纳的习惯,保持整洁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创造美好生活从收纳开始。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真是有趣又实用,从中学到了很多收纳技巧,对今后的家庭生活有很大的帮助。

  校工会

20201028


Copyright © 2018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t Weihai

地址: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314 邮编:264209